小狐狸佳佳主博客

请大家关注我的子博客【小狐狸佳佳】~
谢谢٩꒰。•◡•。꒱۶
因为技术上的原因,主博客子博客无法互换。

© 小狐狸佳佳主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「暖阳,你的微笑」

温暖的日光里,你的微笑,倾国倾城。

有很多装文艺的人喜欢说:做一个温暖的人。我想了一下,一直不明白,什么才叫做温暖的人。直到,有个朋友跟我说,我曾经po过的一条微博给了她很大的鼓励和乐观的态度。

我真的庆幸,原来我身上的温暖是可以感染给别人的。

我不觉得自己是一个温暖的人,只是慢慢的向着温暖的方向努力,可以让自己的微笑和言语像冬日的暖阳,夏日的树荫一样,传播着幸福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 )